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新湘颜色依然红

作者:夏远生 来源:《新湘评论》2019年第17期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04时13分03秒 编辑:redcloud

 

  改版的《新湘评论》,一如既往立足于宣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和国是红色的,不能淡化这个颜色”“无数的先烈鲜血染红了我们的旗帜”,谆谆告诫,言犹在耳。

 

  细读改版后的《新湘评论》,感到无论是记述毛泽东的名著故事、传奇生平,还是回顾从《湘江评论》到《新湘评论》的百年历程,抑或配合主题教育发掘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成果,都能够做到坚守“三点”——立足点: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的立场;出发点:从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落脚点:为人民奋斗和与人民奋斗相统一。改版后,《新湘评论》政治本色不改,理论之树常青,实践真理似火。

 

  纪念《湘江评论》创刊百年,反映了共产党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只要主义真”、永远向前进的决心和信心。

 

  (作者系原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

 

 

上一篇 生命的厚度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