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毛伟明:鱼水情心连心 同呼吸共命运 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09时21分16秒 编辑:张米

虎年春节到来之际,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走访慰问75841部队官兵,向坚守工作岗位的驻湘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省军区政委冯毅,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参加。

“春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换来千家万户的安宁。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敬意,给你们拜年!”座谈中,毛伟明感谢75841部队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75841部队是一支历史悠久、英雄辈出、战功卓著的劲旅,尤其是近年来,部队坚决听从习近平主席号令指挥,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服务地方建设,为湖南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人民子弟兵的形象,谱写了军民鱼水情深的动人赞歌。

毛伟明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维护和平稳定环境至关重要,需要强大的军队、巩固的国防作保障,需要集聚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需要包括75841部队在内的驻湘官兵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同志们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加快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锤炼意志品质、加强练兵备战,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毛伟明说,前方打胜仗,后方支前忙。驻湘部队驻扎在湖南、奉献在湖南,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保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服务强军大战略,扎实做好保障大文章,着力构建双拥大格局,积极做好拥军优属、退役军人保障等工作,扎实办好备战急需、部队急用、官兵急盼的事,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