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画好同心圆 展示新风貌

作者:向喆 来源:2022年第19期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03时16分16秒 编辑:陈家琦


党员干部学习笔谈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指出:“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是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责任。”作为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把握好固守圆心和扩大共识的关系,为画好同心圆、展示新风貌作出更大贡献。

政治引领同心同德。继续牢牢把握政治主心骨,自觉发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对其坚决拥护和紧密追随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积极把握“政治上的主动”,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频共振。

合作共事同心同行。坚定不移与党同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和效能。通过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把多党合作的初心使命转变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形成促进民生改善、增进人民福祉的合力,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之路越走越宽广。

队伍建设同心同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实现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发展,更好地反映所联系群众的利益和愿望,更好地在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展现新作为。

(作者单位:民盟湖南省委)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