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作者: 来源:湖师大新传院致远传媒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03时38分23秒 编辑:redcloud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我院毕业生的高度认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和政府、教育部门和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社会也广泛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党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按照教育部、省政府和学校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为最大程度减小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更加精准地对接,我院拟定于2020年4月29日9:00-17:00举行线上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选聘英才。

  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双选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0年4月29日(周三)9:00-17:00

双选平台:易校招APP

主办方: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学院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湖南省首家成立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学院现设新闻、编辑出版、广播电视、广告、网络与新媒体五个系,有新闻学、编辑出版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专业7个本科专业。

  2014年学院被湖南省委宣传部列为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依托部校共建平台,学院建立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新湘评论杂志社四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学生专业实习提供了有力条件。新闻传播学科在2017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位居全国同类学科18名左右,并增列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填补了湖南省空白。2018年新闻传播学科列为国内一流培育学科。2019年新闻传播学科被批准增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院拥有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新闻与传播、出版、广播电视领域艺术硕士三个专业学位点。学院形成了从本科到硕士、博士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800多人。学院是“湖南省新闻人才培训中心”“湖南省出版人才培训基地”“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湖南省现代传媒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学院注重学科建设,凝练学科发展方向。近五年来,共承担各类项目100多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2项,省部级重大重点项目10余项;出版专著60余部,发表论文600余篇,被权威刊物收录60多篇次;在全国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中获多个奖项。

  学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专业竞赛,学生多次在全国高级别的新闻作品大赛、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全国大学生艺术展等专业竞赛中获奖,近三年获得国家级奖项41项、省级奖项52项。

 

毕业生概况

 

专业

人数

总计

新闻学

49人

381人

新闻实验班

30人

编辑出版学

29人

播音与主持艺术

79人

广播电视学

37人

广告学

37人

广播电视编导

79人

网络与新媒体

41人

 

用人单位参会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3日-4月27日(12:00截止)

  报名步骤:

  第一步:下载注册易校招APP-企业版(红色)。

 

 

  第二步:完善企业信息,发布招聘岗位。

  第三步:选择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第四步:按APP内提示填写参会相关信息。

  第五步:等待校方审核。

  用人单位权益:

  1.用人单位免费参加校园双选会、免费发布招聘职位。

  2.每家用人单位享有10个管理后台权限,可对学生简历和offer进行管理。

  用人单位注意事项:

  1. 为了保证线上双选顺利进行,建议用人单位在双选会开始前测试麦克风、视频等设备。

  2. 为提升双选会质量和水平,将根据用人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单位进行筛选审核,用人单位可登录报名后台查看审核进度。

  3.请用人单位当天准时参会,已报名不能参会的请在4月28日12:00前电话告知院方联系人。

 

毕业生参会

 

  毕业生参会流程:

  第一步:下载注册易校招校园版APP(黄色),选择学生身份注册,切勿选错。

 

 

  第二步:完善个人简历(首页-我的)

  第三步:当天参加双选会(首页-双选会)

  第四步:挑选岗位投递简历

  第五步:在线与HR交流

  第六步:投递简历结果查看(首页-面试室)

  第七步:签订offer(首页-协议室)

  毕业生注意事项:

  1. 毕业生须尽早下载“易校招APP-校园版”进行注册和完善简历信息,提前熟悉软件功能和操作方法。

  2.请毕业生准时参会,并提前调试摄像头和麦克风。

 

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

  宋老师:18570616183(微信同号)

  邮箱:208095412@qq.com

  APP使用咨询:

  用人单位:宋志豪18201867004(微信同号)

  毕业生:邑谷(微信yiguhudongxiaoyuan)

 

温馨提示

 

  湖南师范大学支持网上签约,登录“湖南师范大学云就业平台(http://job.hunnu.edu.cn)”点击公告区可查看网上签约流程。

  招聘过程中,请遵守相关法纪法规,不得发布使用虚假、歧视、涉嫌违法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疫情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关系到个人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未来。诚邀用人单位携手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拓宽就业渠道、努力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我们坚信,寒冬过后,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定会迎来暖阳!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