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许达哲:紧盯目标奋力拼搏 实事求是认真盘点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2日 07时57分16秒 编辑:redcloud

许达哲主持召开省市(州)长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时强调

紧盯目标奋力拼搏 实事求是认真盘点

湖南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市(州)长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与14位市(州)长一道分析1至10月全省经济形势,部署年底各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发展信心,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紧盯年度目标奋力拼搏,实事求是开展年终盘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副省长兼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出席。

许达哲向大家通报了当前主要经济数据指标。他说,今年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任务重、时间紧。要紧盯年度目标奋力拼搏。切实推进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仔细梳理今年各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点民生实事的完成进度,有针对性地采取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申报、储备,围绕产业集群招商引资等措施,确保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对照主要指标分析问题。特别是与目标任务差距较大的指标,要深入分析原因,找准问题根源和瓶颈所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更精准地应对和解决问题,努力补齐发展短板。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认真研究分析宏观经济走势和国家调控政策走向,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科学制定明年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数据依据、情况依据;特别是在政策争取、资金筹措、项目接续、工作结转等方面及早安排,确保到部门、到地区、到具体责任人。要确保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加强检查力度,切实做好治安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深入开展食品安全综合治理,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层层压实到人,为迎接省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许达哲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加强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和公务员队伍的作风建设,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增强谋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让大家进一步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加快发展、为民造福的事业上来。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