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湖南省委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红网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02日 07时11分18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等参加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队员手持钢枪、步伐坚定。

湖南省委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上午,湖南省委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升旗仪式。

参加升旗仪式的还有胡彪、熊清泉、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许又声、陈向群、易炼红、张文雄、傅奎、黄跃进、沈瑞庭、赵培义、罗海藩、齐振瑛。

8时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军乐声中,国旗护卫队队员手持钢枪、步伐坚定,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全场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8时03分,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群众齐声高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际。

凝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热血沸腾,心中充满着自豪与骄傲,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踏实工作、开拓进取,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推动湖南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