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作者: 来源:红网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4日 07时42分39秒 编辑:redcloud

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大会议程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

红网长沙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 湖南日报记者 刘文韬)今天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举行。杜家毫、许达哲、乌兰等出席。

韩永文、谢勇、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彭宪法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52人,因病因事请假70人,实到68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采取电子表决的方式,选举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