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王少峰: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安置军转干部工作

作者: 来源:红网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3日 06时25分32秒 编辑:redcloud

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记者 张珍)8月22日,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主持并讲话。

王少峰强调,做好军转安置工作,关系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国防军队建设,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军转安置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军转干部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安置原则,妥善安排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加强自主择业管理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要积极推进资源配置、政策激励、管理服务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军转安置工作科学化水平。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抓紧制定安置方案,把军转安置工作作为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军地双方要加强协作配合,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安置军转干部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安置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军区政委冯毅在会上就抓好军地协作推进军转安置工作提出要求。省政府副省长杨光荣对今年军转安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7年,国家下达湖南省接收安置军转干部2695名,比去年增加45%。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