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蔡振红、谢建辉看望慰问一线维稳和信访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红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06时28分53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副省长杨光荣一行在省公安厅听取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右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左一),副省长杨光荣(中)一行在省信访局走访慰问。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张英 摄影 张必闻)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省委维稳办、省公安厅、省信访局工作人员。副省长杨光荣一同看望慰问。

蔡振红、谢建辉一行先来到省公安厅,参观了情报指挥中心、社会治安防控平台,观看了视频调度演练,了解了相关工作机制。在省委维稳办一线工作点,蔡振红、谢建辉与公安干警、执勤官兵一一握手,对大家连日来的辛苦工作换来社会平安稳定表示感谢,并听取了近期全省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蔡振红、谢建辉表示,近段时间以来,全省公安部门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对风险点的研判,制定预案,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成绩的取得与全省各级公安部门干警的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分不开,为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公安维稳部门的干警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蔡振红嘱咐,各级干警要继续保持思想、干劲、气势不松懈,要进一步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工作主动性、自觉性,把各方面安全维稳工作做到更好,为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创造好的条件和氛围。

谢建辉提出,今天是十九大闭幕,会期结束后,工作任务还很繁重,大家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强的应急措施和能力,最高的标准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蔡振红、谢建辉一行来到湖南省信访局,走访了湖南省涉法涉诉联合接访中心,慰问了信访一线工作人员,并通过视频系统,现场连线了怀化、邵阳、永州等地信访接待室,了解各地现场接访情况。

蔡振红、谢建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省信访系统在特护期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并叮咛更重要的任务还在后面,全省信访系统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干劲和气势,既要接待好来访群众,又要很好地解决问题,努力创造更稳定的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