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蔡振红出席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形象展示大赛总决赛

作者: 来源:红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06时24分15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中)为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十大“魅力场馆”代表颁奖。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君华(左一)为十佳“金牌讲解员”颁奖。

参赛选手进行“金牌讲解”。

参赛选手进行才艺比拼。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11月7日下午,“红色潇湘·薪火相传”——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形象展示大赛总决赛进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为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十大“魅力场馆”代表颁奖。同时,十佳“金牌讲解员”也脱颖而出。

历经初审、复审、决赛三个环节,在全省报名参加比赛的47处爱教基地和72名讲解员中,最后评选出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十大“魅力场馆”和十佳“金牌讲解员”。这些“金牌讲解员”是红色文化的研究者和忠诚的传播者,在红色潇湘、薪火相传的舞台上,他们点燃火一样的红色热情,谱写一曲时代颂歌。

赛后,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及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及纪念馆、胡耀邦同志故居及纪念馆、秋收起义纪念馆、通道转兵会议旧址及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湖南党史陈列馆、杨开慧纪念馆、湖南雷锋纪念馆、贺龙同志故居及纪念馆被评为湖南省首届十大“魅力场馆”。

经过激烈角逐,喻丹丹、邹磊、张颖、王茜、周旋、刘畅、王倩颖、李倩茹、周密、李霞共10名讲解员荣获十佳“金牌讲解员”。

本次比赛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近500万人次关注比赛,共收到有效投票2002473张。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