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胡衡华: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07时01分30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记者 王晗)一个个重点项目落地投产,一批批带动力强的新兴产业蓄势待发……经过对长沙市21个重点项目的观摩考评,长沙市项目建设观摩现场点评会今天在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强调,要以高质量的产业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书写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长沙答卷。

长沙经开区围绕工程机械、汽车制造及零部件、电子信息、先进轨道交通装备4条产业链实施精准招商,多点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令园区发展活力迸射。浏阳经开区围绕产业链着力提升项目产业契合度,通过招商引资补齐补全产业短板,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产业链不断完善,产业结构不断优化……长沙连续5年举行全市项目建设观摩会,晒成绩、打擂台、排座次,全力推动产业链建设和产业招商提速提质提效。

“明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省产业项目建设年,长沙要以高质量的产业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体现省会城市的担当。”胡衡华强调,抓好产业项目建设,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产业发展吃透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具体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突出精准、舍得、执着开展产业招商;要注重高质量,向智能制造、产业链高端、科技创新和市场主体聚焦;要营造好生态,以务实作风服务项目,以改革办法推进项目,以有力举措保障项目。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