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众志成城 决战决胜——《新湘评论》推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4日 03时45分50秒 编辑:redcloud

  

 

 

 

 

  最新出版的一期《新湘评论》精心策划推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刊”,彰显党刊的担当作为,为抗击疫情提供强大的舆论和理论支持。

 

  

 

 

 

 

  全刊围绕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突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这一当前最重大的主题,精心组织、精心策划、精心编排。“重要文献”栏目,全文刊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主题阅读”栏目,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主题,既有省委书记杜家毫的署名文章,又有专家学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论文章;既有权威部门的政策解读,又有本刊编辑部的研究阐释;既有梳理式报道,又有引领性评论,主题集中,内容丰富,指向明确。“学习”“实践”“先锋”“研究思考”等突出栏目特点,围绕抗疫中的理论思考、实践做法、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本期专刊进一步突出评论引领,前有“卷首”辛湘平,中有“湘江时评”8篇“宁心”评论,后有“放言”,形成主题评论体系。“橘子洲头”刊发了两篇有关抗疫的散文,情动于中,细腻有力,给人启发。“经典赏析”栏目约请专家就毛泽东经典诗作《七律二首·送瘟神》,联系当前疫情形势,进行赏析品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奏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恢弘战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湘评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反应、及时调度,立即停印年前付印的第3期刊物,补充组织了“卷首”评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恶仗》。第4期刊物推出“特别关注”,以三分之一的版面专题聚焦抗疫工作。随后,推出1期抗疫宣传增刊。在此基础上,紧跟形势、统筹策划、重磅推出第5期专刊。同时在刊属新媒体平台推出H5、微动漫、原创插画等原创内容,有效发挥了党刊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作用。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