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新湘评论》连续三年入选BIBF“中国精品期刊展”

作者: 来源:新湘评论网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05时19分19秒 编辑:张米

近日,中国期刊协会通报了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2021 中国精品期刊展”入选情况,《新湘评论》成功入选。这是该刊继2019、2020年入选以来再次获得这一殊荣。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于2021年9月14日至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举行。其中, 由中国期刊协会承办的“2021BIBF精品期刊展”作为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主要主题展览内容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同时举办。此次精品期刊展主要展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精品期刊”和“乡村振兴主题宣传精品期刊”两大类期刊。

《新湘评论》根据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乡村振兴”两大主题,选送了2021年第13期、第7期两期刊物参展。其中,2021年第13期推出的“百年大党 湖湘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刊以百年大庆为主题,着重从理论上深入总结阐释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挖掘梳理湖南在建党百年历史中的突出地位和贡献,产生了较大影响,体现了《新湘评论》作为党刊的担当作为。2021年第7期推出“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主题阅读,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展示湖南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举措与成绩,为推动湖南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新湘评论》作为中共湖南省委主管主办的机关刊,忠诚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和使命,自觉传承发扬《湘江评论》的红色基因,切实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高扬党的理论旗帜,不断提高办刊质量,积极推进融合发展,刊物影响不断扩大,美誉度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211013163001.jpg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