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毛伟明与翁祖亮座谈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09时04分41秒 编辑:张米

10月20日中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与中国五矿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飞,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参加。

毛伟明对中国五矿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南是有色金属之乡,矿产资源丰富。近年来,湖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积极推进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延链补链强链,产业加快集聚、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绿色发展成效明显。湖南与中国五矿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国五矿集团继续发挥央企优势,进一步优化在湘企业产业布局,加快推进在湘企业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三链融合”,加大环保投入和重点项目支持力度,促进矿产资源高效利用,不断提升有色金属产业绿色发展水平。湖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中国五矿集团在湘发展,为企业加快项目落地、拓展业务领域、推进技术创新创造良好条件。

翁祖亮说,湖南是中国著名有色金属之乡,也是中国五矿集团布局发展的重镇。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创新氛围日益浓厚,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是吸引企业和人才的“强磁场”。中国五矿集团将发挥深耕冶金建设领域技术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湖南产业合作,持续推动冶金行业不断向智能、高效、低碳发展,主动融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