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李微微:不断提高读书活动实效 增强作为专门协商机构成员的底气和信心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09时28分14秒 编辑:张米

应全国政协邀请,21日上午,湖南省政协“潇湘新咏”湖南读书群和全国政协书院“国学读书群”开展联动直播活动。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视频致辞。

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出席活动。

春日的橘子洲,阳光明媚,鸟语花香。青年毛泽东雕像前,省政协委员杨雨、黄自荣、金鑫围桌而坐,就“毛泽东诗词与湖湘文化”主题深入交流,同步在全国政协书院“国学读书群”和“潇湘新咏”湖南读书群线上直播。两个读书群内,委员们看直播、谈感受,联动读书兴致高涨。

李微微在致辞中指出,本期全国政协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参加“国学群”的全国政协委员和“潇湘新咏”湖南读书群的湖南省政协委员,多次在读书平台互动交流和诗词往来,极大地激发了湖南委员读书交流的热情。期望通过这次直播活动得到“国学群”的领导和委员对“潇湘新咏”湖南读书群更多的关注、指导,对湖南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更多的关心、支持。相信湖南的委员一定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交流互动,虚心学习请教,不断提高读书活动实效,增强作为专门协商机构成员的底气和信心。

按照全国政协“开展读书活动,建设书香政协”的要求,在全国政协的指导和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1月25日,湖南省政协在全国政协智能读书平台开设主题读书群,以《毛泽东诗词全编鉴赏》等为书目,开展以“潇湘新咏”为主题的联动委员读书活动。截至目前,超过780名委员在读书群内发言互动,发言总数2.77万多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