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毛伟明与李保东一行座谈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0日 08时58分50秒 编辑:张米

湖南日报7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孙敏坚黄晗)1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与来湘出席清洁能源国际合作研讨会的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一行座谈。

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参加。

毛伟明欢迎李保东一行来湘访问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湖南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省经济总体平稳、好于全国、企稳回升、稳中向好。今年上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达2.29万亿元、增长4.3%,高于全国1.8个百分点,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5.3%、6.4%,实现了与经济发展同步并高于经济增长。

毛伟明指出,近年来,博鳌亚洲论坛与湖南的合作不断深化,在论坛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金砖国家协调人第五次会议、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等重要国际会议在湘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世界各国朋友了解湖南、拥抱湖南、投资湖南。这次清洁能源国际合作研讨会,是博鳌亚洲论坛进一步发挥国际化、专业化平台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湖南,带动更多企业来湘投资兴业,深化装备制造、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助力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扩大湖南的国际“朋友圈”又一重要举措,湖南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在湘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李保东对湖南给予博鳌亚洲论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博鳌亚洲论坛与湖南的合作前景广阔,这次清洁能源国际合作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是博鳌亚洲论坛携手湖南、支持湖南、看好湖南营商环境优化和区位条件改善的具体行动,论坛理事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助力湖南与世界各国加强对话交流、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提升湖南的国际影响力。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