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12345”,湖南未来五年这样干

作者: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03时27分27秒 编辑:张米

图片

8月5日10时,“中国这十年·湖南”主题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湖南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部署,概括起来就是“12345”。

“1”是把准“一个方向”,就是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2”是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这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也是做好湖南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策略和方针。

“3”是打造“三个高地”,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和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

“4”是践行“四新”使命,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这也是总书记嘱托我们的,体现了服务国家战略与发挥湖南优势的高度统一。

“5”是明确到2026年实现“五个更”的发展目标,即:经济实力更强、治理效能更优、文明程度更高、生活品质更好、生态环境更美。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