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郑建邦视频致辞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08时46分02秒 编辑:张米

湖南日报8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金慧唐璐通讯员谭子杰肖睿洋)今天,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以视频形式致辞。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宣布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郑建邦指出,本届品牌节年会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契合了国家当前的发展形势,也明确了中国品牌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使命。他从国家品牌、城市品牌、企业品牌三个角度切入,指出品牌是态度和承诺,强调传播是品牌发展的助推器。

“我为长沙‘代言’。”郑建邦表示,长沙不仅建立了自己的美食、娱乐、网红城市形象,还在教育、文化、机械工程、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让自己的品牌形象更加丰满。

中国品牌节年会是中国品牌领域高规格、大规模、有影响力的宣传展示自主品牌形象的活动平台,已先后在北京、贵阳、青岛、大连、成都、武汉等城市连续举办了15届,被誉为“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第十六届品牌节年会活动内容丰富,包括1场开幕式、9场重要活动、23场平行论坛,搭建资源对接、群策群力的沟通交流平台,吸引上千家品牌企业共襄盛会。

本届年会落地长沙,是对长沙品牌建设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鞭策。近年来,长沙坚持以品牌思维扩大城市综合影响力,提升城市可持续竞争力,品牌建设成效显著,涌现了三一重工、中联重科、蓝思科技、绝味鸭脖、九芝堂、远大空调等一大批优秀的知名品牌与文和友、茶颜悦色等网红品牌,是名副其实的品牌之都。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表示,长沙是全球瞩目的城市,也是非常有底蕴的城市,希望更多人走进长沙的山水洲城、爱上长沙的古意与新潮,来长沙投资立业、安居乐业。

作为长沙市今年引进的重要会展活动,本届品牌节参会品牌多、嘉宾规格高,对打造长沙城市品牌形象、促进招商引资有着重要的带动作用。活动期间,组委会还专门设置了长沙城市品牌建设座谈会、长沙招商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中国企业家长沙游、企业家走访知名长沙品牌企业等活动,助力长沙城市品牌提升与招商引资。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