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张庆伟会见郭孔丰一行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08时58分47秒 编辑:张米

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孔丰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郭孔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益海嘉里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湖南素有“鱼米之乡”美誉。当前,我省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蕴含巨大消费潜力和无限商机。希望益海嘉里加大在湘投资布局,在食品和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与湖南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在湘粮油食品生产加工基地、中央厨房等项目建设,建强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全产业链,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湖南将加强要素和政策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为企业在湘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郭孔丰介绍了益海嘉里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并感谢湖南对企业在湘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南市场潜力巨大,将在食品和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与湖南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吴桂英、谢卫江、何报翔参加会见。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