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杨浩东:聚焦主题主线 掀起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热潮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09时40分20秒 编辑:张米

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前往邵阳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浩东一行先后考察了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湖南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省祁剧保护传承中心、邵阳市北塔区柘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并与基层代表座谈交流。

杨浩东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组织好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的宣传宣讲,通过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传普及,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把人民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要聚焦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精心组织,持续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增强政治敏锐性,抓早抓小,主动出手,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撑,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突出实践性、体现创新性、保持前沿性、凸显群众性,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