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李微微参加农业界别小组协商

作者:陈昂昂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8日 06时41分41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日报1月26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农业界别小组,与委员们一起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协商。

  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部署2019年工作措施具体、操作性强。尤其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方面的具体举措,彰显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

  11名委员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脱贫攻坚、保障粮食安全、提质湖南省生猪产业和油茶产业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微微说,政府工作报告展示了去年全省上下坚持聚焦发展重点、尤其是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发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份“成绩单”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令人振奋,值得点赞。报告部署2019年的工作切合实际,令人期待。

  李微微说,去年,根据部署,省政协设立了“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我们更要应需而为,勇挑重担走在前。希望农业界别的各位委员积极参加省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特别是“三个一”扶贫行动和“三进三助”聚力行动,更好地发挥专业优势,在现代农业发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领域,善用提案、社情民意、界别协商等方式,用好用活政协云,聚焦重点、难点履职,提升履职质量,更好体现实效,为推动我省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