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努力让社区工作更有温度

作者:刘朝辉 来源:《新湘评论》2021年第15期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 10时40分27秒 编辑:陈家琦


学讲话 学党史 大家谈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一定牢记嘱托,时刻不忘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百年岁月,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心系人民、热爱人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基层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我要时刻擦亮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加倍努力工作,埋头苦干,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最近,我带领老旧小区恒达花园物业服务人员,对小区楼栋之间破损、裸露的绿化带进行“微改造”,投入3万多元,通过20多天的努力,实现了绿化带改造。小区新增34个停车位,有效解决小区消防通道经常被堵塞的问题。实实在在的民生小事,得到老百姓一致称赞。下一步,我要以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更加坚决的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把为民办实事与基层治理现代化更加紧密结合起来,从民生民本着力,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在我工作的范围内让“民生民本”更有“温度”、让“民生答卷”更有“厚度”。

(作者系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联络处主任兼恒达社区党委第一书记)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