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只争朝夕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作者:于新凡 来源:《新湘评论》2021年第17期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10时38分13秒 编辑:陈家琦


学讲话 学党史 大家谈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新时代宣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赓续百年党史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面向未来,践行“九个必须”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传承红色基因,在高扬旗帜中贯彻新思想。宁乡是一方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绝对忠诚抓落实,确保宁乡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奋力跨越赶超,在推动发展中打开新局面。始终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兴工强市的发展定位不动摇,大力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强化科技创新转化,培育壮大新的经济增长点,持续增强经济内生动能。自觉当好打造“三高四新”增长极、城乡统筹示范区、文旅融合样板区、宜居安宁幸福城的坚定实践者、强力推动者。

牢记宗旨意识,在为民谋福中展现新作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开展党员干部“四联五到位”民情大走访,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扎实推进“十大民生工程”,切实解决“学位、床位、车位、厕位”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品质。

(作者系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