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杜家毫会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2日 07时59分17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

杜家毫说,万达集团在湖南投资、发展有着良好的基础和环境。湖南是农业大省、人口大省、文化大省,当前正着力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坚持创新引领,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湖南的发展基础和潜力与万达集团的发展规划和实力相结合,一定会创造新的发展机会,迎来新的辉煌。希望万达集团继续加大与相关市州、部门在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影视体育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王健林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对万达集团在湘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加大在湘投资力度,进一步深化商贸、文化、旅游、体育、金融等领域的合作。

省领导许又声、张剑飞参加会见。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