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湖南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

作者: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06时21分44秒 编辑:redcloud

湖南日报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 贺佳 冒蕞)盛世迎盛会,共赴新征程。今天下午,肩负全省390多万名党员、17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承载7300多万湖湘儿女的愿望和期盼,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乘坐高铁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

从长沙到北京,5个多小时的车程里,代表们一路交流讨论,一路欢声笑语,讲述着过去5年来自己身边发生的一个个可喜变化,憧憬着党和国家发展的美好未来。14时41分,G84次列车准时抵达北京西站,代表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走出车厢,正式开启“十九大时光”。

代表们认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将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能够代表湖南390多万党员和全省人民来到首都北京参加党的十九大,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我们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历史性盛会,把全省党员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把大会精神带回湖南,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