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蔡振红:为建设新湖南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作者:李慧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06时32分20秒 编辑:redcloud


11月19日下午,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左)为第四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标兵授牌、颁发证书。 郭冬生/摄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陈杰)11月19日下午,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丰厚道德滋养。

  蔡振红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意义重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思想新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要总结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着力抓好核心价值观建设重点任务,切实增强针对性实效性。

  蔡振红要求,全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一任务要求,在发挥引领作用上下功夫,使核心价值观立起来、亮起来;在融入贯穿上下功夫,使核心价值观生活化、日常化;在示范带动上下功夫,使核心价值观看得见、摸得着;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上下功夫,使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力量;在推动入法入规上下功夫,使核心价值观变成硬任务、硬要求。

  会上,省文明办、省发改委、长沙市委宣传部等10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