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张宏森到新湘评论杂志社调研

作者: 来源:指点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09时58分50秒 编辑:redcloud

  2月20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到新湘评论杂志社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卿立新等陪同调研。

  张宏森听取了杂志社工作汇报,对过去一年来办刊治社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宏森说,《新湘评论》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党刊姓党,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体现了党刊的责任担当。

  张宏森强调,要把《新湘评论》办成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省委战略决策部署,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凝聚起磅薄力量;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对错误思想、错误思潮敢于斗争、敢于亮剑;要弘扬湖湘文化优秀传统,加强阐释宣传,推动湖湘精神在新时代不断发扬光大;要持续改进学风和文风,做好理论宣传时代化大众化的文章,让大家看得懂、喜欢看、记得住。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