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进一步坚定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信心

作者:孙先富 来源:《新湘评论》2021年第16期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8日 05时53分29秒 编辑:陈家琦


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湖南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落实省委《决定》要求,首先要进一步增强对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信心。

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殷切期望中强信心、增底气。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湖南的建设和发展,先后3次来湖南考察指导工作。“三高四新”战略,是总书记为湖南发展锚定的新坐标、明确的新定位,将新时代湖南在全国大局中的角色定位、使命担当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必须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从湖南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中强信心、增底气。回望来时路,湖南在百年党史中占有重要位置。眺望前行路,我们不仅有红色资源优势,而且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等也在逐步凸显,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是跳起来可以摘到的桃子。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忠诚履职尽责,把党团结带领人民百年奋斗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强信心、增底气。湖南向来有心忧天下、敢为人先、崇尚实干的优良传统。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把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贯穿工作全过程,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作者系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一级调研员)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