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中共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主办

用心领悟青年干部成长密码

作者:杨婷 来源:《新湘评论》2021年第17期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10时33分01秒 编辑:陈家琦


学讲话 学党史 大家谈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博大精深、激荡人心,是指引中国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应深入学习、用心领悟蕴含其中的成长密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领悟和把握“真理”这个密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党员,我将把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作为根本的政治态度和政治信仰,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深悟透,在不断充电、不断积累、不断实践中,成为群众信赖、组织放心的合格党员。

领悟和把握“精神”这个密码。“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作为奋进新征程的一名青年干部,我将秉持传承是最好的纪念、践行是最好的缅怀,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向革命先辈致敬,用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推进乡村振兴中体现担当作为。

领悟和把握“人民”这个密码。“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我将牢记初心使命,扎根基层沃土,在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中学习本领、增长才干,在驾驭复杂局面中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中经风历雨、磨砺意志,努力让自己的人生道路走得更踏实、更稳健。

(作者系凤凰县新场镇人民政府干部)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  |  合作伙伴  |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新湘评论》杂志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杂志社咨询电话:0731-81127526(传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31-81125971 举报邮箱地址:xxpl1919@163.com
湘ICP备1500183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10202000800